活動花絮

日期:2019-08-05 ~ 2019-08-07

點閱:236

參考檔案:

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1

SDGs:
李嘉敏老師講課
李嘉敏老師講課
108年8月5日至7日在新北市立忠山實驗小學圖書室辦理108學年度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透過協同合作及專家帶領,讓參與教師凝聚對公民教育的共識,藉由體驗3種世界公民教育活動方式,初探當中涉及的3套重要概念/教學法/技巧,並有機會分組演練,完成研習任務。
在淡江大學課程所陳麗華教授的講演及指導陪伴下,架構各年級新課程主題綱要!2019暑期教師公民素養課程發展工作坊第一堂,
感謝香港樂施會世界公民教育計畫專案嘉敏老師,帶領大家進入公民素養課程發展的破之旅,讓與會教師逐漸加入在地全球化的體驗活動,進而思考生活中商品所導出的課程議題......
《樂施全球。臺灣好行》淡大世界公民教育計畫主持人陳麗華教授,共同主持人張益仁校長、張月霞所長及彭增龍校長、許瑞文主任與老師們等,透過遊戲、創意思考與討論,得到更豐富的相關訊息,成為課程創發點!
張益仁校長講課
張益仁校長講課
角色扮演--記者採訪活動
角色扮演--記者採訪活動
分組討論實作
分組討論實作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Unity VR 遊戲實作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