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11-13

點閱:99

參考檔案:

數位教材輕鬆做<入門篇>- EverCam簡報錄影實作

SDGs:
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配合數位時代的學習者使用習慣,越來越多教師願意將課程發展成數位教學;對此遠距教學發展組再度敬邀君邑科技 陳啟維講師,為有意發展數位課程之教師,講解教材錄製軟體-EverCam。
講師首先講解麥克風軟體設置及其收音技巧,並介紹適合搭配於螢幕錄製的教學工具-Zoomit,體驗將電腦螢幕當作白板輔助教學;隨後,講師引領教師們操作EverCam,包含軟體的基本介面與其操作、各式功能講解,並提供許多簡報動畫的製作方法;與過去不同的是,此番講師額外提到學習者視覺暫留約3~5秒,如果畫面太久沒有動作,學習者容易分心,因而建議教師們在畫面講解與呈現的資訊上,要適當考量此一習慣並作適當調配;而講師每講完一個段落,便會讓教師們實際操作,並在教師自行演練時,走下講台觀察教師們的操作,並適時提供協助。
講師示範
講師示範
介紹實用技巧
介紹實用技巧
講師指導學員
講師指導學員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遠距組

上一則:數位教材輕鬆做<入門篇>-簡報製作密技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