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1-05-13

點閱:91

參考檔案:

「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Inverse Sturm-Liouville problem with analytical functions in the boundary condition

SDGs:減少不平等 
演講者以視訊連線方式與本校師生進行交流
演講者以視訊連線方式與本校師生進行交流
Professor Natalia Bondarenko 是一位非常優秀數學家,她22歲時便獲得博士學位,並曾獲得俄國August Moebius年輕數學數學家首獎和俄羅斯傑出研究獎。她也是一位多產的數學家,和各國的研究者都有合作研究。本次雖不能邀她親臨訪問本校,但是透過員具的演講,也能知道目前國際反譜問題的研究方向。Profeesor Bondarenko 本次給了兩場相關的演講,出席演講的人包含校內外的專家學者和學生。本場演講是關於微分方程反問題,散射問題和其相關的主題。Professor Bondarenko 巧妙的將微分方程和解析函數理論結合在一起,解決了解的存在性和穩定性問題,並且將這方法運用在散射問題的研究上,是一個非常新穎的結果。末了,Professor Bondarenko 提出四個開放問題,邀請與會人員一起研究,這或許是此次會議的最大成果-開啟國際合作的機會。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
參與師生專注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