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8-08-06 ~ 2018-08-25

點閱:86

參考檔案:

2018 ACLS 三國移動學習

SDGs:
走訪淡水
走訪淡水
2018年第三次舉辦三國移動學習活動,共有40位學員參加,其中本校有10位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參加此次跨國活動。此次主題放在認識淡水、淡江、台灣文化及未來的社會等。活動自8月6日出發至日本立命館大學揭開序幕,進行為期三週的活動。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本校社會責任辦公室主任黃瑞茂教授,針對淡水社區再造相關活動進行介紹,並由淡水觀光協會帶領學生實際造訪淡水。此外這次為了讓學生能更加了解淡江大學,特別安排企管系涂敏芬老師團隊研發的淡江探索包,讓淡江及姊妹校學生經由解題活動了解淡江文化,分組學生賣力解題,充分展現合作精神。
為期一週活動,讓學員們延續了前兩週在姊妹校所學,在淡江進行了發表,姊妹校並派員前來參加發表及結業式,為這次跨國跨校合作畫上完美的句點。
未來學課程
未來學課程
校園探索
校園探索
籌劃發表內容
籌劃發表內容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CLIL教學於工程教育的應用經驗分享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