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0

點閱:103

參考檔案:

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南崁國中

SDGs:
合照
合照
南崁國中的實驗室正在準備搬遷所以今天活動用的實驗室,還是臨時的實驗室,可是整理的好整齊,而且有好多間,想到就快要搬進新大樓,就覺得超期待 ! 參與活動的都是七年級的同學,我們不得不承認,在美味 ABC 實驗中,你們畫的某些東西實在是很有創意!我們每個看到的人都震驚到了 !明年你們就要開始接觸化學這個學科,希望你們能記得今天的化學好好玩喔 !
活動中結合迷你講座、表演與實驗動手做三個主要的單元成為一整天的化學活動,活動的主要目標以提高偏鄉或弱勢地區學子對化學學科的興趣,並為各地教師帶來補充的化學教學內容,將化學實驗與各種化學知識以表演、故事、動手做的方式帶到這些地區,並邀請各校理化相關課程教師參與活動。
動手做實驗
動手做實驗
體驗化學的樂趣
體驗化學的樂趣
認真聆聽
認真聆聽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產業鏈結跨域實習

發佈單位:科教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新北場 文化國中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