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2-18

點閱:134

參考檔案:

「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二)

SDGs:
本次「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於本校科學館S219會議室舉辦,主要討論如何輔導中型企業申請政府計畫,並藉此機會建立創新創業產學群,中型企業雖已具有一定規模,但若有政府資金的挹注,對於企業經營能夠有進一步的提升,藉此研習會提供本校師生與產業界專家關於創新創業策略的建立與申請政府計劃的意見交流,並提供校內師生創業相關諮詢。此產業研習會有效促進校內師生及所有校外專家關於創業知識的交流。本產業研習會提供校內教師與學生以及中型企業申請政府計畫時的建議及注意事項,產業專家並分享申請政府計畫之相關經驗,透過學術教師與業師與校內師生的互動,使校內師生們了解中型企業申請計畫的類別、經費、步驟及做法,在會後參與人員進一步共同討論相關細節。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公民素養課程主題--防疫議題課程建構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