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2-07

點閱:331

參考檔案:

Bootstrap與網頁基礎JS

SDGs:
組員們課堂練習
組員們課堂練習
本次課程補充說明了響應式網站的應用,包括斷點的使用。透過課堂練習將網站調整成在不同寬度的網頁版型下,改變背景或文字大小的數值,讓學員們理解max-width與min-width的使用。同時說明CSS不同的架構方式,如OOCSS、SMACSS、BEMCSS。認識Bootstrap以及網格系統的使用。Bootstrap將網頁切成12個等分的方式,能夠幫助使用者更容易為網頁進行排版。教導JavaScript中的變數與函式,並認識透過console.log來辨別JavaScript中的數值,並以簡易的練習,讓同學們學習編寫加、減、乘、除運算。最後介紹DevTools開發人員工具,學習使用它來檢查網頁元素、以RWD檢視網頁、觀察網頁效能與載入時長,以便找出拖慢速度的檔案。課程最後,總結與期許同學們能夠抱持對前端的熱忱,不斷地學習與自我精進。
業師教導RWD
業師教導RWD
業師解說課程
業師解說課程
業師協助組員撰寫JS
業師協助組員撰寫JS
學習使用Bootstrap套用功能
學習使用Bootstrap套用功能
上課情形
上課情形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數位e筆推廣系列講座第6場「數位e筆書畫系統之應用-平板書畫」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