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1-19

點閱:153

參考檔案:

品牌數位行銷入門

SDGs:
課程簡介與開場
課程簡介與開場
本次演講邀請KEN studio品牌數位行銷顧問創辦人阿肯來到學校演講,講解品牌/服務想要在網路上達成銷售目標的條件、現在品牌數位行銷流程、搜尋意圖和透過分析工具了解對手。
做好內容和找對盟友與對手是品牌/服務在網路上達成銷售目標必須要滿足的條件,並且要對品牌數位行銷流程深刻了解,從競品分析、消費者洞察、品牌內容規劃、行銷策略各項數據到營收,都是
不可或缺的。而對於市場和競爭者,透過「搜尋意圖」來分析淺在客戶為何找上門,即知道如何與消費者溝通了。做品牌要知道自己的市場和競爭對手,透過分析工具知己知彼,理解對手。此外關
於競品與受眾分析,也可利用數位工具來得知。並此演講讓同學們清楚了解做品牌以及行銷品牌有許多層面要去分析,並且善加利用數位工具,方能使品牌行銷推廣更遠。
演講者說明自身經歷
演講者說明自身經歷
演講者教導如何使用數位工具
演講者教導如何使用數位工具
演講者認真講解
演講者認真講解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資管系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f MEMS & NEMS 」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