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1-07

點閱:108

參考檔案:

「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一)

SDGs:
研習會交流情形
研習會交流情形
本次「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於學生活動中心R102舉辦,主要討論如何輔導新創企業及師生創業團隊申請政府計畫,並藉此機會建立創新創業產學群,新創企業及師生創業團隊在創業初期通常缺乏資金,此一期間對於新創企業經營非常重要,藉此研習會提供本校師生與校外學界及產業界關於創新創業策略的建立與申請政府計劃的意見交流,並提供校內師生創業相關諮詢。此產業研習會有效促進校內師生及所有校外專家關於創業知識的交流。本產業研習會提供校內教師於學生申請政府計畫時的建議及注意事項,並分享其產業之相關經驗,透過學術教師與業師與校內師生的互動,使校內師生們了解新創企業申請計畫的步驟及做法,在會後參與人員共同參與討論以增加日後計畫申請的通過機會。
研習會交流情形
研習會交流情形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 高雄市 桃源國中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