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9-25 ~ 2019-12-04

點閱:126

參考檔案: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SDGs: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IELTS雅思應試技巧班
為因應學生對於留學考試的需求,本學期開設雅思班1班,請到補教經驗豐富的鄭穎老師授課,以Practical IELTS Strategies: Reading; Speaking; Writing為教材。
30小時的課程中,鄭老師向同學介紹雅思考試的流程及題型,並針對雅思測驗的聽、說、讀、寫四大類題型分別作更詳細的講解及習作,讓同學了解如何處理不同領域的閱讀題材及話題,作出適當且有效的回應。此外,鄭老師並於課程中安排了模擬考,讓同學們透過實際演練,對於測驗流程及內容更為熟悉上手。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2019淡水福爾摩莎國際詩歌節 Formosa International Poetry Festival in Tamsui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