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0-15

點閱:153

參考檔案:

英語拼字比賽

SDGs:
單字是語言技能的必須基礎,英語拼字比賽目的是以比賽的形式增加刺激感及激發同學背單字的潛力與樂趣,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意願。
今年單字庫有1203個單字,是新聞英文和雅思等級的,都很有深度,參賽者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今年的拼字比賽著實不易,共28人參加,參賽同學都很有實力,能將艱澀的字拼出來。尤其,這樣難度的字大都沒有遵行自然發音規則,所以若背誦時只靠發音來拼字,勢必無法聽出或拼出正確的字。同學能在艱鉅的比賽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肯定也下了一番功夫。
參賽者在比賽中,絞盡腦汁拼出正確的單字,也給其他參賽者同等的支持,這樣的比賽和團體精神,是很難得的。藉由這次活動看見參賽者的毅力和堅持,希望能藉以英語拼字比賽持續傳承堅毅的精神!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國際事務學院「多元與創新」教師研習活動,主題:教學App的創新應用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正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