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09-12

點閱:170

參考檔案:

林作賢博士談如何教養女兒林薇講座

SDGs:
臺灣實驗教育的先創家林作賢博士講演
臺灣實驗教育的先創家林作賢博士講演
還記得上半年疫情期間,全世界都在看臺灣女孩林薇落英文嗆WHO秘書長譚德賽的新聞報導嗎?
109年9月12日上午9時0分至11時0分,在新北市立忠山實驗小學,進行家長日親職講座的真人圖書館,特別邀請到臺灣實驗教育的先創家林作賢博士蒞校演講,林教授本身的生命厚度與斜槓人生經歷即已殊勝豐裕值得學習;他的最新身分《林薇的爸爸》,更是在場親師特別關注的重點。
林博士風趣幽默又文辭雋永的貫穿全場,將自己如何引導這位充滿正能量的臺灣之光成長歷程娓娓道來,並提點教育孩子的秘訣,如陪伴、閱讀、引進專業、尋找資源支持......
滿堂精采的演講,在家長提問互動中圓滿結束,相信大家都能十分領略,也對自我理念提昇更具加分⋯⋯
謝謝婉琇邀約與嘉瑄組長前置作業,林博士一大早(七點出頭)就抵達忠山,先與村上敘舊、針砭教育,受益匪淺呵 。也感謝彭增龍校長及許瑞文主任親自出席指導。
聽講情形
聽講情形
家長提問情形
家長提問情形
家長提問情形
家長提問情形
全體合照
全體合照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課程所

上一則:魚菜共生實做課堂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