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6-26

點閱:182

參考檔案:

108學年度淡江大學學生出國留學授旗典禮

SDGs:
一年一度的大三出國授旗典禮,在師長們諄諄期盼中,啟航遨翔了。本校於6月25日下午為出國學生舉辦授旗典禮,葛煥昭校長親臨主持與授旗。
108學年度共573名學生赴21國家108所學校留學,其中203名校際交換生至20個國家78所姊妹校交換,學校為了能讓學生快速融入當地文化,在出國前皆有舉辦輔導講習、經驗交流分享、心理輔導等,使學生高高興興出國,平平安安回國,學習愉快,滿載而歸。
貴賓致詞邀請智利商務辦事處處長、台北歌德學院院長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聞文化部文化室室長,貴賓們以其自身的經驗,期望同學要珍惜在異地學習的機會,勇敢地跨出舒適圈,體驗異國文化、並且也將台灣的特色介紹給當地學生。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上一則:2019 三國移動學習 The Asian Community Leadership Seminar(ACLS)
下一則:國中學生英語文學習發展與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