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9-14 ~ 2019-09-15

點閱:415

時空穿梭VR 變裝體驗 帶動老街發展

SDGs:
大合照1
大合照1
2019全國古蹟日,淡水區特別舉行「我們與馬偕的距離」活動,是因為馬偕與淡水甚至於對台灣社會發展的貢獻居功厥偉,主辦單位兩天安排「市定古蹟、旅學堂、恩友」等3個主題活動,而本院歷史學系則於活動展場進行「時空穿梭VR 變裝體驗」。李其霖副教授強調,兩天活動將提供清末年代服裝供民眾穿越時空,屆時大家可愉快的玩Cosplay;此次活動設計的同學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希望參加者變身穿著台灣1873年的特色衣著進行相關活動,引發遊客駐足觀賞,進而認識與重視文化資產!
文學院林呈蓉院長表示,本院參與高教深耕計畫創造淡水老街五項特色,包括人文關懷、社區服務;創意展示、數位典藏;創意行銷、互動展演;在地體驗、產業鏈結;跨域學習、實作分享,並輔以專業媒體與網路宣傳,擴大施行效益。期待落實淡水老街再造,進而替淡水老街注入更多的活力元素,以善盡本校的大學社會責任。
大合照2
大合照2
學生扮演清兵
學生扮演清兵
變裝體驗1
變裝體驗1
變裝體驗2
變裝體驗2
變裝體驗3
變裝體驗3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文學院

上一則:國外教授來訪學術演講「馬來西亞與印尼的文化政治」
下一則:Unity 3D 場景設計入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