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4-10

點閱:157

參考檔案:

英語教學,向下扎根:英語教學課程- Artist

SDGs:
英文單字教學
英文單字教學
這次的下山教學主題是我是小小藝術家,主要是想要讓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並且使用比較不一樣的工具,吸管來作畫,再配合英語教學來告訴他們有關藝術的單字。而在這過程中小朋友們不僅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工具來作畫也可以從中學習英文。
在當天我們告訴小朋友說今天要來畫畫,一開始小朋友還不太願意,但是當我們告訴他們說今天不是要用彩色筆而是要用吸管來畫畫,他們就開始有興趣了,很多小朋友都覺得非常新奇有趣,在作畫的過程當中,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而我發現其實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有創意,只是他們都沒有地方可以表現出來。
在這次的下山教學可以看得出小朋友其實對很多事情還保有好奇心,而且也可以知道小朋友的創造力與想像力那是我們沒辦法比的,希望他們都可以保持這樣的態度平安的長大。
畫作DIY
畫作DIY
畫作分享
畫作分享

計畫別:在地實踐成就使命--社會創新實作分享

發佈單位:觀光系

上一則:英語教學,向下扎根:英語教學課程- Children’s Day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