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4-03-12

點閱:38

參考檔案:

113年3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 —— 觀光系

SDGs:優質教育 
同學們之間的交流等
同學們之間的交流等
在學生面臨宿舍住宿時,由於充滿著陌生和不熟悉的環境,往往會感到很不安。為了幫助學生順利適應宿舍生活,三全教育中心透過導師進駐輔導的活動,提供一系列的協助和支持。老師可以幫助學生了解宿舍生活、認識校園、熟悉宿舍環境,讓他們更快適應住宿獨立生活。
參與的同學們們不論是生活上、課業上、或者是出國交換等等問題,都可以向進駐宿舍的老師提問。有助於減輕學生因宿舍環境陌生而帶來的不安情緒,讓學生對生活環境與管理有初步的認識,同時促進師生、同儕間的互動。學生透過與老師的交流,可以更快融入宿舍生活,了解校園文化和生活常識,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使學生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更為成熟、獨立與自信。

參加人數 師長: 1 人、學生: 12 人
老師細心輔導
老師細心輔導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政經系友職涯分享系列一特斯拉篇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