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2-10

點閱:96

參考檔案:

「創意行銷」產業研習會

SDGs:
楊政達先生創辦富達網數位有限公司,於今天與修習廣告學分的同學分享傳統廣告與數位廣告之差異,及電子商務的行銷策略。楊先生經歷過不同產業的數位行銷,在網路上銷售,具有豐富的電商營銷經驗。
許多產品在網路上銷售,而社群媒體是電商企業品牌最重要的宣傳管道之一,每個平台特性不同,面對的消費者樣貌各異,如何提升社群廣告投資報酬? 楊總監具有豐富的電商營銷經驗,透過Google廣告架構介紹讓學生了解數位行銷人員在不同媒體管道如何創造成功的廣告行銷,及如何隨時掌握各式各樣廣告平台變革、用什麼方法投放廣告能省最多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分享中,楊總監親自操作在Google的廣告如何精準投放,並帶領同學判讀投放成效,如何根據此次資料去修改下一次的廣告投放。透過與企業導師的互動,協助學生了解新創事業所需具備的能力,並以諮詢方式與學生共同討論電商產業的前景及實戰經驗之談,尤其是在電商產業,掌握職場趨勢與社會脈動。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企管系

上一則:淺談數據科學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