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12-12

點閱:342

參考檔案:

「數位藝術於業界之發展應用(二)」演講

SDGs:
講述本次活動精神
講述本次活動精神
本次的講者為數位藝術家王仲堃,王仲堃先生畢業於北藝大的美術系,擅長動力雕塑及聲音藝術,亦跨足舞蹈、劇場等創作領域。現為「噪咖事務所」的藝術總監。王仲堃先生致力於動力雕塑,從小在拆解拼湊的過程中,父親對他說:「拆解很容易,最重要的是你創造了什麼?」,這句話對王仲堃先生十分重要,也影響他至今的藝術呈現。
在本次演講中,王仲堃先生介紹了許多互動藝術的案例,我們可以發現在他分享的案例中,聲音是他在藝術創作中最常使用的媒介,但是他所運用的聲音並不單單只有音樂,更多的是來自生活周遭的各種聲響,像是機器的鳴笛聲、風的聲音等。王仲堃先生說,他之所以創作出一百個發聲理由這個系列作品,就是想探討聲音是否可以透過聽覺以外的感官來接收這件事。
聽講情況
聽講情況
分享案例1
分享案例1
分享案例2
分享案例2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課程活絡多元適性

發佈單位:文學院

上一則:「數位藝術於業界之發展應用(一)」演講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