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19-05-06 ~ 2019-05-09

點閱:151

參考檔案:

107學年度蘭陽校園全住宿書院活動【休閒樂活】-三分投籃 快攻上籃

SDGs:
球賽熱烈實況
球賽熱烈實況
籃球運動在大專校院裡最受學生歡迎的運動之一,參與籃球僅需要一顆球和一雙球鞋即可從事該活動,所以相當受到同學的喜愛。籃球運動不但可以增強身體各部位的生理機能,大腦更因為運動而釋放出腦內啡而使人心情愉快,精神振奮。本活動希藉由籃球活動培養同學養成固定運動習慣,舒緩課業壓力並增進師生間的情誼。 活動分為男女生組,比賽時間於5/6-9,晚上7點,比賽地點為紹謨紀念活動中心。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為系上爭取榮譽。
球賽熱烈實況
球賽熱烈實況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計畫別:課程教學開創新局--特色校園寰宇揚聲

發佈單位:全發院

上一則:107學年度蘭陽校園全住宿書元活動【生態環境】-DIY有機紫蘇梅體驗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中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