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4-03-25

點閱:43

參考檔案:

AI影片生成於行銷應用(二)

SDGs:優質教育 
短影音作業檢討
短影音作業檢討
在課程的一開始,根據上週的回家作業,各個三人小組分別報告各組生成的AI短影音,講解劇情與組員分工,接著開始了Coze無代碼AI機器人的介紹。

Coze.com是一個無代碼AI機器人建構平台,為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創建智能應用程序和機器人的強大工具。結合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和無代碼開發環境,讓用戶無需編寫任何代碼即可建立自定義應用程序。

特色與優勢為,無代碼機器人提供無需編碼的建構平台,讓使用者無需複雜的編碼技能;擁有智能學習和優化功能,持續優化機器人的性能和溝通能力;內置豐富的模塊化應用,讓使用者輕鬆為機器人添加各種功能和服務;機器人可以輕鬆部署到多個平台,包括網站、社交媒體和移動應用。

使用這個平台有很多好處,可以提高效率,快速且直觀地建立機器人,節省大量時間,且提供多種模組和工具,滿足不同場景下的需求,可以有效解決重複性高、標準化、信息性內容的瑣碎工作。

課堂中也進行了一點實際操作,同學根據指導建立自己的機器人,瞭解如何使用Coze平台建立無代碼AI機器人,並在實際操作中獲得實戰經驗,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創造力。在課堂最後還有分享Suno這個AI歌曲產生網站,並稍微指引操作方法。

本次活動共14人參與。
同學分享製作過程即遇到的困難
同學分享製作過程即遇到的困難
講師介紹coze
講師介紹coze
解答同學實作時遇到的問題
解答同學實作時遇到的問題
分享AI與LINE結合的聊天機器人設定
分享AI與LINE結合的聊天機器人設定
分享Suno.AI音樂製作軟體
分享Suno.AI音樂製作軟體

計畫別:產學合作連結--攜手企業共創雙贏

發佈單位:資傳系

上一則:Power Automate流程自動化與AI Builder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四月份台中市巡迴活動 (雙十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