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4-03-12

點閱:45

參考檔案:

113年3月三全導師進駐輔導 —— 資工系

SDGs:優質教育 
同學與老師交換學習心得
同學與老師交換學習心得
在學生面臨宿舍住宿時,由於充滿著陌生和不熟悉的環境,往往會感到很不安。為了幫助學生順利適應宿舍生活以及關心學生課業、生活,三全教育中心透過導師進駐輔導的活動,提供一系列的協助和支持。本次活動為本學年第二學期本系第一次舉辦。
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在學期開始藉此機會了解學生是否有任何的學習問題,並詢問是否有宿舍生活中其他相關問題。參與的同學們可以就學習以及生活上等相關問題,向進駐宿舍的老師提問。多數參與的學生為國際學生,學生就選課(尤其是minor specialty)希望了解更多資訊,也分享了相關工讀的經驗。活動促進師生、同儕間的互動。學生透過與老師的交流,可以更快融入宿舍生活,了解校園文化和生活常識,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使學生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更為成熟、獨立與自信。
參與同學簽到
參與同學簽到

計畫別:教學創新精進--三全教育影響外溢

發佈單位:三全教育中心

上一則:化學遊樂趣(化學車)三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瑞柑國小&欽賢國中)
下一則: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課程地方創生專題活動:菁桐捨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