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日期:2020-11-30

點閱:103

參考檔案:

「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十三)

SDGs:
本次「創新創業產學群」產業研習會於本校創新育成中心R103會議室舉辦,主要討論如何輔導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及學生創業團隊如何獲得青創及微型鳳凰貸款及迭代募資,中小型企業缺乏資金,若瞭解政府創業貸款資源及迭代募資,對於企業經營能夠有進一步的資源挹注及提升,藉此研習會提供本校師生與產業界專家關於資金募資管道、投資方關注角度及公司股權的漲跌之意見交流,並提供校內師生創業相關諮詢。此產業研習會有效促進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及校內師生及校外專家關於創業知識的交流。本次產業研習會提供校內教師與學生以及中小型企業在互聯網時代的激進迭代募資模式之三種階段及創業失敗原因,並採取一對一的方式給予輔導建議,並對於資金募資給予不同管道建議,對於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及學生創業團隊未來對於募資之資源有充分的認知。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產學鏈結奇兵創業

發佈單位:研發處

上一則:109-1創新創意競賽決賽
下一則:化學遊樂趣(分析車)四月份新北市巡迴活動 (竹圍高中)